close
復仇:公華二部曲

復仇:公華二部曲
  • 作者:御我
  • 出版社:天使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6月09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219016
  • 裝訂:平裝
內容簡介

.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.1作家御我  《公華》系列最新作
.御我顛覆自我,挑戰大世界觀全新風格力作
.已售出泰國版權
.中國時報、天下雜誌、CHEERS雜誌……專文報導

從一開始,我們就沒有了選擇。
為了過往已經失去的東西,
未來只剩下繼續失去這個選項。

我們活在過去,沒有未來,現在只剩下復仇……

復仇的對象近在咫尺,眼見就快要可以報仇雪恨,
背後卻傳來腳步聲,一步又一步靠近……
轉頭一看,自己的仇人也尋來了。

現在與過去不斷交錯,「他」究竟是銀切紫還是公華?
歐恩和米拉是他復仇的原因;歐恩和米拉也是尋仇的對象。

為了過往那一頭向日葵色的髮,他必須扼殺眼前這朵綻放的向日葵!

復仇的慾望以及守護的本能不斷拉鋸,
他突然發現,在復仇之前,自己還得先學會──

抉擇

銀切紫,公華;兩個名字,兩種本能,
最後,他該選擇哪一個?

作者簡介

御我

職業:天生反骨的作家,反骨到連自己的寫文風格也想反。
反骨的興趣:分別是個宅女,卻對任何事物都有興趣。
反骨年齡:明明不是十八歲,每年都說自己十八歲。
反骨願望:許願準時交稿,但總是在拖稿。
反骨歷史:1/2王子、不殺、玄日狩、GOD、吾命靈士、非關英雄、公華
未來預定反骨作品:尋找羅蘭、女武……(不斷反骨中)

御我自白書: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
御見我論壇:pinkcorpse.org

詳細資料
叢書系列:席夏記事
  • 規格:平裝 / 320頁 / 普級 / 單色印刷 / 初版
  • 出版地:台灣
讀者書評

楊博亦

只能說,看完公華,對御我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。御我不僅可以寫像《吾命騎士》、《1/2王子》這樣搞笑的書,還可以有像公華這樣悲傷的作品。御我用這本書向大家證明自己不只有搞笑。

不過,御我搞笑的功\力也沒有減少半分,總是在很悲傷很悲傷的地方蹦出令人笑到噴飯的對話。

這本書可以看到御我寫書功\力用更往前邁進了,描述整體的架構更趨完善,讀者很容易就能進入,背景設定雖然很大,但讀起來卻不吃力,御我大人在上面應該下很多功\夫吧!

我覺得一開始公華就像最最純真的小孩,沒有受到社會人性的汙染,保留著最單純的本性。但當公華開始體認世界並不美好,必須做的事是殺人。公華的純真,是被人性的黑暗所抹滅的。雖然每次殺人好像都毫不在乎,但其實他應該是很痛很痛的,只是必須裝作不在乎的樣子,為了催眠自己這樣是無所謂的。

最難過的是最後一段,公華大吼說:「歐恩和米拉最大的仇人......是我!」,感覺整個新都揪在一起了!一想到公華究竟是用怎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,就想掉淚\,真的超難過的!

總歸一句,不管是誰,都不要錯過~~
<引用讀者-楊博亦/ 台灣台中 /2010.06.14>




想買此書請按這>>>復仇:公華二部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ba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